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

时间:2021年03月02日 11:49   浏览数:次   来源:  


校属各单位:

按照财政厅《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》(内财购[2020]436号)文件精神,除协议供货、定点采购、电子卖场实施的采购外,凡集中采购目录以内、采购预算30万元以上或集中采购目录外、采购预算100万元以上(工会经费、后勤餐饮中心经费、幼儿园经费除外)的货物、工程、服务采购均需公开采购意向。

我校采购意向由招标采购中心按要求负责公开,公开内容包括项目名称、采购需求概况、预算金额、预计采购时间等,公开时间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。未按要求公开采购意向的采购项目,不得开展采购活动。

请校属各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,结合本单位采购计划,提前规划部署,及时安排,确保充足的采购时间。

 

附件一:《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》

附件二:《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全区统一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政策(2020年版)的通知》

 

 

内蒙古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中心

202132

上一条:关于采购业务采用网上办理的通知

下一条: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交易管理实施方案》的通知